澳門電訊與中銀澳門簽戰略合作協議 攜手力達資訊推出智慧餐飲零售系統

為共同推動「數碼澳門」及智慧城市發展,澳門電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力達資訊攜手助力中小企實現智慧轉型,為業界、市民打造更多智慧生活場景應用。澳門電訊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宣佈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範疇,聚焦智慧金融、科技金融發展,雙方將加強通訊與金融等領域的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動本澳智慧城市建設。同場,澳門電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與力達資訊合作推出「e掌櫃 -智慧餐飲零售系統」,為中小企及業界提供集無線網絡、線上線下落單、銷售及配送管理、電子支付結算、訂單管理、會員管理、營銷管理、數據儲存分析、系統操作培訓及本地售後維護於一體的便捷應用方案。

澳門電訊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澳門電訊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於下午5時在澳門電訊高地烏街旗艦店舉行,在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禧、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澳門電訊財務總裁葉明旺、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陳曉平見證下,澳門電訊商務副總裁湛寶儀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資深業務總監楊志光簽署。

隨後,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禧、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長行李光、澳門電訊財務總裁葉明旺、商務副總裁湛寶儀、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陳曉平、資深業務總監楊志光、資深業務總監許志瑜與力達資訊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顧梓楊、資訊總監蘇璟共同主持「e掌櫃 – 智慧餐飲零售系統」發佈儀式,宣佈服務即將投入服務。

澳門電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與力達資訊合作推出「e掌櫃 -智慧餐飲零售系統」啟動儀式

澳門電訊商務副總裁湛寶儀表示,澳門電訊致力推動「數碼澳門2.0」智慧城市建設發展,並攜手不同業界翹楚,致力為市民打造更多智慧應用生活場景,澳門電訊十分榮幸地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在源遠流長友好合作基礎上締結戰略合作伙伴關係,藉此深化雙方在通訊及智慧零售的合作範疇,為澳門打造新零售、推動一站式電子支付以及科技金融等服務,作出更大貢獻。

湛寶儀表示,是次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及力達合作,務求整合各方資源優勢,為本地餐飲業和中小企提供一站式的智慧餐飲零售系統,以支持特區政府、協力本地中小企把握線上經濟機遇,加快智慧化轉型進程。

湛寶儀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陳曉平表示,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打造智慧城市建設的方針政策,與各界攜手並肩,戮力同心,大力推進與各行業在科技金融領域的深度融合,助力企業全面發展。本次與澳門電訊強強聯手,締結全面戰略合作關係,發揮科技金融創新優勢,為「e掌櫃–智慧餐飲零售系統」提供專屬智慧電子支付服務方案,為中小企商戶智慧化轉型提供創新金融支持,各方充分發揮優勢,切實解決零售、餐飲等業界在金融系統對接與內部經營管理方面的痛點和難點問題,配套全面電子支付渠道及全方位金融服務,助力企業做大做強。

陳曉平

力達資訊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顧梓楊表示,力達資訊服務公司99年3月於澳門成立至今已22年、一直以來致力於資訊科技的研發,積極推廣本澳電子商務的發展,協助中小微企業應用資訊科技提升競爭力降低經營成本,並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保持長期合作,亦是澳門電訊的供應商之一,自主研發的智能營銷管理系統更獲得國家發明專利及多項著作版權,已在本澳為過百間餐飲場所提供產品及服務並得到廣泛的好評。

在澳門電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及力達資訊的優勢資源整合下,客戶申請「e掌櫃 – 智慧餐飲零售系統」,將可享受澳門電訊優質穩定的無線網絡定制服務、本地高安全規格數據儲存及分析服務,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施政,提供的中銀智慧付服務,整合銀行卡、微信支付、支付寶等各種支付方式,實現聚易用,受理所有電子支付工具,滿足市民和遊客的電子支付需求的同時,減少中小企營商成本,提升業務及服務效率。該系統由本地專業化信息科技企業力達打造及開發,迎合本地中小企定制化需要。並由澳門電訊專項團隊為申請商戶提供系統操作培訓及系統維護等一站式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