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機器人快餐服務亭抵達巴西

全機器人快餐服務亭(互聯網圖片)

在當前的大流行情況下,許多避免傳播冠狀病毒風險的舉措在市場上獲得了增長。在巴西,聖保羅州將率先提供完整的機器人快餐鏈,無需人工干預即可提供和準備小吃。這是名叫Bionicook機器人快餐服務亭,經過八年的研發,於4月上半月在機場瓜魯柳斯國際機場開設了第一家機器人商店。

Bionicook提供14種小吃,21種飲料和6種甜點,沒有一個廚師。這個想法是由高喬·法比奧·雷茲勒(Gaucho Fábio Rezler)於2014年創立的。這個機械人「小賣部」的概念是,消費者到達了Bionicook,並且馬上就已經在觸摸屏上下了訂單-就像某些麥當勞開始在巴西採用那樣。然後,客戶前往自助服務亭的另一側,機器本身將在其中交付所要求的食物。同時,在自助餐廳的中心,機器人執行所有過程,例如油炸糕點,麵包凝乳乾酪等。

Fábio補充指出,「我們是全球首個100%機器人快餐服務亭。該過程開始於消費者在觸摸屏上購買零食,付款後,機器人會取出一部分冷凍零食,並以180度油溫開始油炸,零食在3分鐘之內就準備好了,並由機器人將其與任何選定的飲料一起交付給消費者。」

現在,法比奧(Fábio)希望將Bionicook推廣到巴西和世界各地。最初,他考慮了特許經營模式。但是,在有了新的投資者甚至對美國感興趣的情況下,他已經開始考慮以其他方式進行擴張。目前在南里奧格蘭德州的南卡希亞斯(Caxias do Sul)只有一個單位,食物的價格在12雷亞爾到18雷亞爾之間。

此外,這家初創公司還通過Shark Tank計劃收到了一項投資建議。

在被問及他一路面臨的障礙和困難時,法比奧說,「正是挑戰將我們帶到了Bionicook。八年來,我一直毫無懼怕地面對挑戰,始終不灰心,始終為每一個障礙尋找正確的道路。我們的主要挑戰將是在未來5年內,於巴西,北美,歐洲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市場開設2,800家門店。」

法比奧表示,未來幾年,這些技術將有很大的發展。大流行已經改變消費者行為。以前被遺忘的新商業模式現在將擁有強大的市場空間。他估計,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糧食安全經驗的消費模式將更加頻繁。在這種環境下,Bionicook表現為一種適應新趨勢,新行為和新需求的出色商業模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