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神灣同鄉會聯歡賀成立廿九載

在澳門中山神灣同鄉會昨(3)晚在萬豪軒舉行慶祝成立廿九周年暨第十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宴會,澳區全國政協委員、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中聯辦協調部劉冠宇處長、社工部代表鄭奕成、中山市政協副秘書長李嘉穎、中山市神灣鎮黨委書記林偉強、立法議員李靜儀、梁孫旭、李振宇及澳門特區政府官員、中山市領導以及澳門中山各友好社團,澳門客屬各好友代表、社會賢達,各位鄉親歡聚一堂。負責人勉勵全體會員繼續努力,不忘初心,秉承創會宗旨,發揚愛國愛澳愛鄉的優良傳統,為家鄉建設,澳門發展多作貢獻。

儀式於晚上七時舉行,該會新一屆理監事在澳區全國政協委員、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監誓下宣誓就職神灣鎮黨委書記林偉強詞時,除向該會祝賀外,並向各位鄉賢對家鄉發展不遺餘力地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以及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援神灣經濟社會發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一直以來,澳門中山神灣同鄉會始終秉持愛國愛澳愛鄉的初心,廣泛團結在澳神灣鄉親,積極參與澳門社會事務,關心支援家鄉建設,為我們架起澳門與家鄉溝通交流的友誼之橋、鄉情之橋,為維護「一國兩制」、推動澳門繁榮穩定、促進神灣澳門交流合作作出了貢獻。特別是剛剛過去的一年,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廣大澳門同胞患難與共、守望相助,積極協助鎮內澳資企業復工複產、不遺餘力捐資捐物,共同書寫了協同奮進、感人至深的「小城故事」,展示了血濃於水的親情和家國情懷,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

最後,他希望同鄉會一如既往與家鄉同頻共振、心心相連,繼續團結和廣泛聯繫廣大旅澳鄉親,大力宣傳推介神灣,積極為廣大海外僑胞、港澳同胞、各地客商參與神灣各項建設「穿針引線」,與家鄉人民一起共同分享神灣新一輪發展機遇所帶來的豐碩成果。

會長毛立平、理事長溫志華示分別致了詞,毛立平表示,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感謝家鄉領導百忙之中來澳出席該會成立廿九周年暨第十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與澳門鄉親歡聚一堂,暢敘鄉情,回首過去,展望未來,共謀家鄉發展大計,真是娘家來人,倍感親切。

他表示,在過去一屆會務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會務蒸蒸日上,成功吸納更多各界神灣籍精英,凝聚各階層力量,在與兄弟社團關係、對外交流上有很大的提升。特別是在疫情期間,該會積極發動會員全力投入抗擊疫情工作,向家鄉捐贈了口罩一批及五萬多元,以實際行動助力家鄉建設和疫情防控工作,傳遞了社會正能量,為家鄉做了貢獻。

未來,將繼續與全體理監事及會員,不忘初心,秉承創會宗旨,愛國愛澳愛鄉,繼續帶領廣大鄉親擁護「一國兩制」,加強會務建設,當好橋樑紐帶,為家鄉發展出謀獻策、添磚增瓦,同時積極配合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築美好明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