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黑金風暴》於漁人碼頭舉行開鏡儀式及拍攝工作

由「優酷」、「樂道互娛」出品製作的《黑金風暴》劇集,林峯、周秀娜、黃浩然領銜主演,以及梁競徽、連詩雅、吳岱融、郭政鴻、麥長青、何佩瑜主演,熊黛林、李燦森、吳啟華特別主演,著名導演李文龍、林迪安、何耀宗執導,日前劇組及一眾演員在澳門漁人碼頭進行啟動開鏡儀式及拍攝工作,澳門勵駿創建有限公司聯席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陳榮煉以特邀嘉賓參與,並表示漁人碼頭一直以來支持澳門多元旅遊娛樂文化發展,期望透過劇集推廣本澳旅遊業,進一步提升旅遊休閒城市的形象,開拓客源。

由於澳門漁人碼頭匯聚多國文化的風格建築,充滿異國風情、海濱環境氣氛優美浪漫,而且別具奢華,是澳門著名的旅遊度假聖地,多年來一直是旅遊婚拍的主打場景,更是多部電影、電視劇、綜藝娛樂節目、各類廣告等的熱門取景場地。今次又被《黑金風暴》劇組選為主要的拍攝場地,包括在蒙地卡羅風格的五星級酒店「勵宮酒店」、網紅新派澳葡菜「梳打埠餐廳」及具有典雅浪漫海景的「Rio海岸餐廳」等場所取景,相信劇集上映後將成為旅客觀光及打卡的熱點,繼續發揮澳門著名景點的文化藝術魅力。

拍攝現場星光熠熠,吸引眾多巿民、旅客圍觀拍照,大家迫不及待劇集上映,皆想先睹為快,與著名演藝人近距離見面。《黑金風暴》的貪腐案件取材於真實案例,創造够膽的話題性題材,在漁人碼頭場內多個特色場地取景拍攝重頭戲,不盡璀璨奢靡,由貪腐引發的犯罪風暴襲來,兩大主演於其間鬥智鬥勇,劇情迷霧重重、激烈緊湊,必令一眾劇迷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