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拜訪珠海婦聯及女企業家協會

日前,澳門女企業家商會在中聯辦經濟部胡叢副處長、歐淑瑩助理的陪同下,創會會長江美芬及會長徐潔帶領下一行19人到珠海市婦女聯合會及珠海市女企業家協會進行拜訪與交流。當日一行參觀了珠海女企業家協會會員的兩家企業,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及觀瓷文化創意藝術有限公司。

女企表示,通過今次的座談會,加深澳珠兩地女企業家之間的認識及尋找共贏平台,為融入大灣區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她力量」。女企期望與珠海女企業家協會及珠海市婦女聯合會緊密聯繫一同舉辦社會公益活動,積極推動婦女創業及女企業家間的溝通、互動、合作、構建共贏的平台,也歡迎珠海女企協會到來澳參觀交流,希望得到各領域的巾幗精英指導,為婦女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當日參觀的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是珠海上市公司,於1995年,系統地將膳食營養補充劑引入中國,並迅速成長為中國膳食營養補充劑領導品牌和標杆企業屬於大健康產業高科技公司。觀瓷藝術公司是觀瓷藝術致力於打造以互聯網、陶瓷藝術、陶瓷產品供應鏈集成的創新運營模式,讓喜歡陶瓷的人打造一個網上交易平台。

女企稱,未來將繼往開來,積極與大灣區以及內地各省女企業家商會結盟,期望為澳門女性發揚協商合作,勇於創新的拼搏精神,為澳門、珠海以至整個大灣區的經濟發展繼續出力。

出席座談會的包括珠海市婦女聯合會副主席劉建飛及副部長何翠紅、珠海市委台港澳辦四級調研員蘇翠珠、珠海市女企業家協會會長張翠華、常務副會長梁瑞芳、副會長兼秘書長張蓓蕾、副會長雷雯、趙愛玲、尹紅、王煥菊、李風華、理事付小蓉及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蔣鋼。澳門女企拜訪團還有,副會長葉玉梅、何育珍、張玉英、理事長廖冠芝、副監事長鄧婉玲、理事何碧鋅、鮑家玉、王愛萍、梁鳳鳴、余凱濤、陳麗輝、姚寶寶、曾莉、周佩兒和行政秘書馮婉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