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青年會新閣訪何厚鏵

日前,在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陪同下,立法議員、江門青年會會長鄭安庭,候任會長夏俊英、候任理事長曾錦培及候任監事長黎正文帶領新一屆領導成員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介紹換屆工作以及未來發展方向。何厚鏵勉勵新一屆理監事團結友愛,發揮青年會平台作用,帶領澳門青年更好融入大灣區。

夏俊英會上匯報介紹換屆工作以及未來發展方向,主要圍繞四個方向。一是在歷屆會長及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為江門青年會會務發展打下堅實基礎,新一屆理監事將傳承歷屆會長的精神,做好會務工作,認真響應國家各項政策,貫徹落實澳門特區政府各項施政方針;二是新一屆理監事將「以商帶青」為主要工作目標,拓展青年創新創業空間,並配合國家發展戰略,做好青年工作,帶動青年融入大灣區,在大灣區的建設發展中尋找自己的發展機會;三是做好愛國愛澳工作,今年兩會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及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同樣實施「一國兩制」的澳門,「愛國愛澳」核心價值在社會居於主導,但仍有提升空間,該會將充分發揮青年溝通平台作用,為國家、為澳門培養更多愛國愛澳及具家國情懷的青年領袖,帶領青年人貢獻國家與貢獻社會;四是今年迎來新一屆立法會選舉,該會充分發揮其引領青年發展及參與社會的作用,傳播正面信息,鼓勵青年人多參政議政,參與社會事務,盡公民責任。

何厚鏵祝賀該會新一屆領導架構成員的產生,表示認同和支持青年會的工作,並勉勵新一屆理監事繼續團結友愛,開拓創新,務實進取,發揮青年會平台作用,帶領澳門青年更好融入大灣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