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卓越服務星級大獎選舉」圓滿落幕

由大灣區澳門卓越品牌協會、澳門生活服務行業協會聯合舉辦、澳門首個全面智能化生活服務平台「澳門到家」協辦,「澳門卓越服務星級大獎選舉」頒獎典禮昨(22)日在澳門科學館舉行。首屆活動共產生四十五個得獎單位,企業劃涵蓋清潔、維修、裝修設計、物流、美容等。

 是次選舉的公眾投票已於1月14日至2月5日進行,近七萬人次投票。「年度服務業典範企業」分別由史偉莎集團、太古清潔服務有限公司和澳門世邦傢俬建材城奪得;「卓越服務品牌」由順豐速運(澳門)有限公司和南國工程有限公司奪得;「傑出優質服務大獎」和「星級網絡人氣大獎」分別由:皇室美容中心、MIT專業美容、V-DESIGN國際設計;忠信清潔管理、創意清潔服務有限公司和108 hair奪得。

 頒獎典禮下午三時假澳門科學館會議廳舉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處長羅振宇、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立法會議員李靜儀、經濟及科技發展局科技應用及支援處處長陳祖榮、澳門清潔服務業總會陳建英會長、澳門服務業總工會理事長鄺子豐、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會長李彩紅、青年創業智庫協會會長關偉霖及選舉形象大使澳門小姐冠軍梁洛郗等出席。

澳門生活服務行業協會會長黃德昌表示:「疫情重塑了全球產業的結構和消費者行為,過往恆之有效的經營模式如今面臨挑戰。與此同時,疫情亦都加快了本澳數字經濟發展進程,移動支付交易筆數、交易金額、受理移動支付機具及二維碼等,都呈現井噴式增長,讓傳統服務行業看到產業數字化發展潛力無限。所以業界在後疫情時代,要持續提升服務質素之餘,更加要反思如何利用科技轉型,成為產業數字化發展的參與者和受益者,令未來的路行穏致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