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年商會年度培訓活動啟動

由濠江青年商會舉辦的2021年度培訓活動「『101』領袖成長計劃」昨午假迎聚點舉行啟動儀式,本年度以「匯聚領航」為年度主題,期望學員在疫情期間抓緊機會,不斷學習提升自己。

「『101』領袖成長計劃」為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提供部份資助的年度培訓活動,63名通過甄選的學員,昨在主禮嘉賓: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青年廳處長張子軒、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級助理梁錚、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梁偉基及活動籌委會主席周啟陽、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黃詠欣等主持啟動禮後,隨即展開培訓課程。

今年度計劃以「匯聚領航」為年度主題,活動計劃將於3月至9月期間舉行,計劃包括:高效領導技巧、項目管理、國際禮賓接待、會議主持及演說技巧、建立和管理企業財務預算、急救知識等培訓課程,增強個人能力的同時,亦為學員提供實踐機會,並於各實踐項目增設相關技能及知識的培訓課程,例如手機資訊安全基礎、義工技巧、宣傳教學包設計及制作、新媒體網絡及內容營銷課程等,為學員提供全方位學習及實踐平台;藉一系列技能提升,提升能力,不同領域實踐及培訓才能,提升學員的領袖才能,培育本澳青年領袖。

黃詠欣致辭時表示,期望學員在疫情期間抓緊機會不斷學習提升自己,該會亦透過匯聚會內外資源及力量,為青年人提供一系列的領袖培訓課程及全方位實踐計劃,讓參加者在提升技能之餘,在實際活動中擔任領袖角色,為澳門培育更多出色的未來青年人才,進一步貢獻及服務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