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領導成員接種新冠疫苗

社工局為社會服務團體設立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專場,為響應政府號召,全民抗疫,共建社區免疫屏障,母親會領導層昨日特別組織了首批自願接種疫苗的前線工作員工,一行近百人前往仁伯爵綜合醫院進行疫苗接種,過程得到醫生耐心的個別評估,注射過程順利,未有不良反應,並呼籲大家積極接種疫苗,護己護人,共同締造安全、衛生、健康的社會環境,促進本澳經濟早日回復正軌。

該會表示,過去一年多的時間,澳門市民不但積極努力面對疫境,且在特區政府有效的防疫工作下所取得的成果顯著,讓母親會全體員工在充滿信心的環境下緊守崗位,令服務使用者在疫情中得到適當的照顧和良好的保護。早前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及主要官員出席接種疫苗啟動儀式,率先打了第一針,給予社會大眾信心倍增。

該會認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是預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方法,能有效減少新冠肺炎發病率、嚴重率及病死率。社區中大部分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亦能產生一定程度群體免疫,減輕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員工們日常工作上所需與服務使用者接觸,個人健康是彼此健康的最好保障,母親會領導成員以身作則,為特區政府推動接種疫苗略盡綿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