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供應商說明會

特區政府支持餐飲業善用科技,提升管理水平。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3月24日舉行有關餐飲業後台電子系統的說明會,歡迎本澳餐飲電子系統供應商線上報名參加說明會,了解詳情。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將支持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推出「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資助本澳餐飲企業進行改革,安裝電子點餐系統,以便優化管理及提高整體服務水平,為未來的持續發展打下良好的技術基礎。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受託協助執行該計劃。

為向本澳有興趣供應餐飲電子系統的企業解釋詳情,生產力中心將於3月24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在中心總辦事處(澳門新口岸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7樓的演講廳舉行說明會,解說該計劃、對供應商的要求及所需提交的資料。甄選資格的評審會將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和生產力中心負責,選出合資格的企業,作為「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的認可供應商。

是次說明會主要對象只是面向對餐廳提供資訊科技系統的供應商,感興趣的供應商請掃描二維碼或到以下鏈結報名:https://events.cpttm.org.mo/seminar/122。而有關本澳餐廳申請資助的細節條文及發佈會將於稍後時間公佈,請餐飲業界留意本中心最新消息,如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 0829與戴先生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