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持續引進優質內容服務 「芒果TV國際」即日起進駐「星級娛家」平台

服務澳門近40年,澳門電訊除持續投放資源不斷優化通訊網絡基礎建設外,亦透過與不同的優質內容服務供應商合作,為澳門引進多元、豐富的視聽娛樂內容服務。在「星級娛家」平台推出一週年之際,澳門電訊宣佈,由即日起,坐擁超過10萬小時超大節目庫的「芒果TV國際」將進駐澳門電訊「星級娛家」平台,持續滿足廣大市民對更優質內容服務的需求。

坐擁超過10萬小時超大節目庫的「芒果TV國際」進駐澳門電訊「星級娛家」,雙方於昨日舉行雲簽約儀式,澳門電訊及芒果TV國際代表,分別於澳門及湖南兩地進行線上簽署儀式,澳門方面主禮嘉賓包括澳門中聯辦宣文部處長田小平、魯學博、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禧、商務副總裁湛寶儀等。湖南方面主禮嘉賓包括芒果TV副總裁方菲、芒果TV平台運營中心副總經理劉幕天及國際業務副總監尹思靜。

湛寶儀表示,澳門電訊多年來除致力推動資訊科技和應用普及外,亦關注到市民對正版優質視聽內容服務的需要,尤其是近年內地湧現出很多製作精良的優質劇集、綜藝及動漫少兒節目,極大地提升了澳門市民對有關服務的需要,為此,澳門電訊與芒果TV國際展開合作,成為港澳地區首個與「芒果TV國際」合作的電訊營運商,將其海量內容服務引進澳門,讓市民透過澳門電訊高速、穩定的全光纖網絡和極速連線的流動手機網絡,便能簡單便捷的享受「芒果TV國際」超過10萬小時超大節目庫,內容涵蓋綜藝、劇集、電影、娛樂等十多個品類的精彩視聽娛樂體驗。

方菲表示,芒果TV作為國有新型媒體主力軍,多年來高度重視國際融媒體傳播,積極「造船出海」,通過華語內容多語言服務、多屏產品智慧化建設、內容製作本土化、管道合作國際化等關鍵業務拓展,構建海外融合傳播體系,開創了國際傳播的芒果路徑,並上線發佈芒果TV國際版APP,服務於中國香港、中國澳門及全球超過195個國家和地區共2900萬使用者。此次合作,芒果TV國際將進駐澳門電訊一站式娛樂平台【星級娛家】,同步上線繁體中文、英文等七種語言介面及字幕,是首個與澳門電訊合作的內地視頻平台。澳門電訊亦成為芒果TV國際APP在港澳地區的重要管道及視窗,雙方將合力宣傳芒果TV國際APP內容及服務,說明澳門市民觀看內地節目、開拓社交媒體互動傳播,讓兩地文化同頻共振。未來芒果TV將繼續深做好內容創作,在5G、人工智慧、智慧電視等領域與澳門電訊共同探索更豐富的合作形式,多管道、多維度服務澳門市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