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為長者和弱勢群體義剪送關懷

日前,民眾建澳聯盟轄下內港區服務處聯同「In salon潮髮廊」為區內60歲以上長者和弱勢群體提供義剪服務,民建聯副理事長歐陽廣球全程參與,透過活動,民建聯代表與參與者的深入交流,了解他們生活所需,身體力行為長者和弱勢群體送上關懷。

多名長者在理髮師的專業操作下,對理髮後的成果表示非常滿意,認為義剪活動為他們節省了生活開支,感受到民建聯對長者的關愛與溫暖。有長者表示,過往剪髮是日常生活的固定支出費用,但自疫情發生後,社會經濟環境轉差,家庭收入大幅減少,老人家思維認為能省則省,出外理髮的次數也相較變少。有長者在得知是次義剪活動後十分欣喜,希望此類義剪活動今後亦能多多舉行,讓更多長者都能享用到相關服務。

為長者義剪

歐陽廣球表示,民建聯一直關注各區居民的多元需求,期望透過是次活動進一步關愛長者和弱勢群體,弘揚大愛,亦希望可喚起社會各界對長者的關懷與幫助。未來民建聯將繼續推動完善各項與長者和弱勢群體有關的社會服務,提高長者和弱勢群體的生活質素,推動社會共融,共同建設美好宜居城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