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專業協會續為澳育人才

澳門管理專業協會昨晚在聯邦大酒樓舉行辛丑年春節聯歡晚會,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再接再厲,齊心協力,迎頭奮進,培育本澳管理人才,為澳門社會服務。

儀式於晚上七時舉行,會長崔世昌致詞表示,去年是充滿挑戰和考驗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澳門的民生經濟也因而受到莫大衝擊,所幸的是,在中央的帶領下,全國人民眾志成城,共同為擊退疫情作出貢獻,我國抗疫取得顯著成果。在抵抗疫情的同時,推動經濟復甦亦至為重要,澳門特區政府在2021年施政報告中指出,澳門應積極參與國家經濟「雙循環」,利用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的定位,發展具本土特色的金融產業,同時加快旅遊業在疫情穩定後的恢復步伐,發揮其作為支柱產業的領頭作用。我們深信,憑著澳門的獨特優勢,定必能逆流而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發展機遇。

崔世昌

崔世昌表示,該會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創會宗旨,致力培養管理專才,為本澳的人才培育及未來作出貢獻。在疫情籠罩下,過去一年他們的會員及學生人數反而有增無減;管理學院與五邑大學合辦的設施管理專業模組亦順利開辦至第三屆,為粵港澳大灣區培養相關專業人才;在嚴格遵守防疫指引引下,開辦多場講座及工作坊,其中更舉辦了數場線上分享會,吸引眾多參加者在「疫」境中自我增值。

崔世昌還表示,展望今年,該會將舉辦二零二一周年管理研討會,各行各業的菁英濟濟一堂,為本澳經濟發展和人才培育出謀獻策;在教學方面,除了繼續推出與美國夏曼納德大學合辦的第四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以及開辦更多元化的進修課程外,該會將繼續推出「設施管理師(高級技師)考證課程」,給予業界人士深造機會;同時,該會正開展題為「探討疫後澳門宏觀經濟與市場發展與展望」的調研項目,期望能為澳門經濟復甦出一分力;將與銀河娛樂集團再度攜手合作,推出第十屆「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鼓勵澳門青少年發揮潛能,規劃事業發展。

新年伊始,疫情在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已得到控制,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定將戰勝疫情,該會將齊心協力,迎頭奮進,培育本澳管理人才,為澳門社會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