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女子足球日昨鮑思高球場舉辦 冀吸引不同年齡層加入足球運動

由澳門足球總會主辦的「女子足球日2021」昨日下午假鮑思高球場舉行,活動共吸引超過五十名人參加,主辦單位期望活動能吸引更多人投身女足行列,為未來發展鋪路。

女童參與活動

大會於昨日下午三時舉行開幕活動,體育副局長劉楚遠、足總理事長鍾國榮及秘書長陳景灝等嘉賓出席。是次活動主要為小型比賽及迷你遊戲等具豐富趣味性的練習,吸引了不少女童參與,當中教練員以鼓勵形式培養女孩子對足球活動的興趣,同時希望女孩子不單只可以學習文靜的活動,亦可多參加體育活動,主辦方期望家長能多支持女兒參加女子足球。

據悉,女子足球在2014年開展,並開始參加國際性賽事,具發展潛力,藉此吸引大量女生參與培育計劃,從草根方面開展發掘有潛質的苗子並加以培育。而「女子足球日」活動為亞洲足協女子足球節系列,希望透過活動提升女青少年對足球的興趣,吸引不同年齡加入,逐步培訓,發展女足梯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