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舉辦「員工才藝挑戰賽」 團隊成員盡展才藝

美高梅舉辦了首屆「員工才藝挑戰賽」,賽事日前於美高梅劇院舉行總決賽,最後15強選手施展渾身解數,上演一場又一場精彩的舞蹈、音樂、魔術等表演,吸引超過300名團隊成員到場,為參賽同事打氣歡呼。

為提供一個平台予團隊成員發揮各式各樣的才能,美高梅推出「員工才藝挑戰賽」,以嶄新線上方式收集團隊成員的才藝影片,藉著趣味性的活動推廣工作與生活平衡,提升團隊精神和歸屬感。而作為家庭友善僱主,比賽中除了「員工才藝組」,美高梅亦特設「親友才藝組」,鼓勵成員與親朋好友組隊參賽。初賽共收集了逾110條表演影片,共有86位來自不同部門以及國家的團隊成員參與。

經過數個月的遴選,最後選出15強入選總決賽,得以於亞洲首個多元化動感劇院—美高梅劇院的舞台上大展身手,帶來舞蹈、樂器演奏、歌唱和特別才藝共四類演出。活動更利用900平方米的特大4K LED顯示屏,帶來震撼視覺效果和一系列舞台特效,打造專業級的表演節目,令演出更具可觀性及娛樂性,現場氣氛熱烈高昂,歡呼不斷。最後,來自餐飲部的Angelo、Katrina及Jhay的樂隊組合憑美妙的歌聲勇奪「星中之星」大獎。

來自賬房的曾嘉宜分別憑藉鋼琴演奏和舞蹈表演,同時獲得「樂器演奏才藝組」之「優異奬」和「親友才藝組」之「團隊才藝大獎」兩個獎項。她表示:「這次賽事結合線上和線下方式,線上方式讓我與好友透過影片表演我們最喜愛的舞蹈,線下則讓我有機會在如此大型和專業級的舞台上表演鋼琴。雖然過程相當緊張,但成就感和滿足感實在難以言喻,是次經驗絕對畢生難忘。感謝公司舉辦這個賽事,讓我們一眾參賽者有機會展示我們工作以外的才能,並獲得大家的肯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