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同鄉會慶祝國際婦女節

澳門晉江同鄉會昨在民建聯禮堂舉行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活動。立法議員宋碧琪出席,並與該會負責人勉勵全體婦女團結一致,發揮「半邊天」作用,為澳門發展貢獻綿力。

活動儀式於下午三時舉行,立法議員宋碧琪與晉江同鄉會會長許清水、理事長施志伴、監事長王燕席、秘書長李少群分別發表了洋溢的講話及祝賀,並讚揚該會全體婦女傳承了晉江婦女的傳統美德,為家鄉建設及澳門發展不遺餘力,貢獻良多。同時勉勵全體婦女繼續努力,團結一致,發揮婦女「半邊天」作用,為澳門發展貢獻綿力。

許清水

該會婦女委員會主任蔣雙惠致詞時表示,今天,是晉江同鄉會創會以來首個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的好日子。她代表晉江同鄉會婦女委員會向出席嘉賓及全體姊妹致以親切的問候和新年祝願,以及感謝晉江同鄉會第十三屆理監事會領導的關愛和重視,創建婦女委員會,讓澳門晉籍婦女有個發揮「半邊天」作用的平臺,煥發迷人魅力的空間,有發光與熱的機會。

蔣雙惠

未來,她們將繼續傳承晉江婦女傳統美德,團結鄉親,匯聚能量,揚帆出發,展現出新時代女性的魅力。

最後,她勉勵全體姊妹秉承晉江同鄉會創會宗旨,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竭盡所能地去維護和爭取婦女權益。為澳門和家鄉的政治、經濟、社會發展添磚加瓦,為晉江同鄉會增光添彩。

會上,該會永遠名譽會長曾少娥、莊麗華、洪清維、陳明白、名譽會長李清欣、會長許清水、理事長施志伴、監事長王燕席、秘書長李少群及有關負責人陳遠培、蔡其東、吳東秒、曾煥重、陳文苗、蔡思偉、吳文貴、侯祖澎、洪祖儲、陳炳南、陳啟候、蔡偉振、陳麗鴻、許結玲、施英傑、施志堅、顏才烈、施金凡、蔣雙惠與婦女委員會全體委員歡聚一堂,現場並設有豐富的文娛表演節目助興,場面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