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鄒北記新添六員大將 今年競逐足總所有賽事

澳科鄒北記足球隊昨晚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球隊在2021年賽季的準備狀況及球隊發展。澳科鄒北記球會主席鄒俊佳介紹,今年度有六位球員及教練相繼離隊,在此情況下,為了讓球隊有足夠戰鬥能力,加入了六位新球員,包括有馬文達、吳子豪、艾美達、域陀、奥迪加和費基里度,同時球隊將會從青年隊提升有潛質球員上一隊,來確保球隊的板凳深度,並讓青年隊員吸收經驗。

新聞發佈會於昨晚7時假林則徐紀念館舉行,澳科鄒北記球會主席鄒俊佳、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理事長蔣瀟玲、澳科鄒北記足球隊總監許永灝、澳科鄒北記足球隊技術及青年隊總監梁桂生、澳科鄒北記足球隊技術總監鄒俊賢以及Grande lab及CPK足球訓練中心負責人龔泳騏等出席。

鄒俊佳

鄒俊佳致辭時表示,澳科鄒北記球會在2019年舉行的「永利盃足球邀請賽」,邀請了當時的中超球隊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現已改名為廣州城隊)來澳顯技,惟受到疫情影響,暫未能安排更多類似賽事。他續指當疫情許可,球會定必安排更多高水平的足球賽事,讓澳門球迷再次一睹職業球隊的風采,並藉此推動澳門足球運動發展及達至特區政府推動澳門產業多元化的政策。

鄒俊佳又稱,澳科鄒北記足球隊將會參與今年度所有由澳門足球總會舉辦的賽事,並全力在所有賽事中爭取好成績。除此之外,球會定必全力以赴爭取下年度亞洲足協盃的參賽資格及繼續進行亞洲足協的球會註冊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