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湖培訓醫務及護理幹事儲備管理人才

「鏡湖醫院第三屆醫務幹事、護理幹事培訓班結業典禮」於25日假霍英東博士專科大樓十四樓荷花廳舉行,慈善會一眾理監事及醫院負責人,各科室主任、督導、護長、醫務幹事培訓導師,以及第三屆結業醫務、護理幹事等120多人出席典禮。

慈善會理事長劉永誠致詞指出,慈善會、醫院歷來重視管理人才的培養,醫院經過連續舉辦三屆的醫務護理幹事培訓班,部分幹事已擔任管理層的崗位,成為醫院的骨幹力量,說明培訓成效顯著。本屆醫務幹事、護理幹事培訓班經歷了不平凡的一年,醫院排除各種困難,基本完成培訓計劃內容。期望學員繼續弘揚和傳承鏡湖傳統文化,堅持不斷學習做好表率作用,不斷提升管理技巧和業務水平,不負眾望,學以致用,與科室負責人同心同德,推動科室和醫院的可持續發展做 出貢獻。

常務副院長張振榮發言時指出,第三屆醫務幹事20名,護理幹事22名,結業共42人。醫務護理幹事通過理論、項目調研、管理實踐、自主學習等方式。加深醫院管理架構、運作、鏡湖文化的理解。期望醫務,護理幹事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和能力,更好地為市民服務,為醫院服務。

接著由醫務部張海瑞副主任代表匯報醫務、護理幹事培訓概況,並由醫務幹事季銀樑醫生和護理幹事梁立彤護士代表發言分享心得,他們對工作的熱情和承擔,贏得在場領導和與會嘉賓的陣陣掌聲。最後42名第三屆醫務、護理幹事從領導們手中接過結業證書,堅定了他們履行使命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