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黃氏宗親會春茗聯歡

澳門黃氏宗親會昨(27)晚在東湖海鮮火鍋酒家舉行春茗聯歡,會長黃瓊成勉勵宗親,秉承愛國愛澳、尊親睦族、服務宗親的宗旨,發揚忠孝傳家,加強聯繫海內外同宗社團,共創澳門繁榮進步。

儀式於晚七時半舉行,立法議員葉兆佳、鄭安庭、高天賜,澳門東博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史志康,中銀普惠金融部副總經理陳仲強,澳門商業銀行經理黃惠儀,新濠天地總監黃偉祺,仁愛互助會理事黃李瑞芬,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澳門黃氏宗親會永遠榮譽會長黃國勝、創會會長黃德秋、會長兼澳門緬甸友好協會會長黃瓊成,理事長兼澳門緬甸商會會長黃德來,澳門旅遊議會理事長黃輝等嘉賓出席。

黃瓊成致詞表示,2020年世界和澳門經歷了不平凡的一年,澳門無法獨善其身,也面臨不少困難和挑戰。宗親會以增進鄉情親情,並以尋求共同發展進步,推動大灣區經濟發展為自任和橋樑。

他表示,澳門黃氏宗親會馬不停蹄,走訪不同業界,包括銀行界、酒店與旅遊業商會、飲食業商會、經濟局、貿易投資促進局、市政署食品安全廳、學院和醫院等,與相關單位主管交流意見,就澳門既有的資源整合,認真思考、拓展業務,為宗親企業和社會各界創造競爭優勢的事宜展開探討。

黃瓊成還表示,澳門宗親企業主動把握今年國家「十四五」規劃開局帶來的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配合和支持國家「雙循環」發展新格局,尤其是在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中發揮更大作用,才能在國內、國際兩個大局下,保持澳門長期繁榮穩定。未來,該會將繼續與澳門愛國愛澳的各界社團一齊,繼往開來,為澳門的長期穩定繁榮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