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托兒所昨日舉行開放日

善明托兒所於昨日舉行對外開放日,善明會主席陳美儀致詞表示,托兒所開辦已踏入第七個學年,致力為澳門有需要家庭提供專業、嚴謹和優質的托兒和啟導服務。2021年,善明托兒所特別以「BB愛運動」為主題舉行開放日。在疫情下,大家的生活模式可能有所轉變,我們更需要家長及公眾關注嬰幼兒的身心健康,切忌以電視同手機「餵養」 孩子。是次開放日的活動特別為親子而設,希望家長能多抽出時間陪伴子女,攜手為下一代建立正向和健康的教育。

活動由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主席、社會工作局兒童及青年服務處職務主管黃燕玲、資深護士戴群英姑娘、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助理教授陳美嫦博士及善明會顧問鄭守時蒞臨擔任主禮儀式嘉賓。在場亦有多位嘉賓及資深護士出席,場面非常熱鬧。

主禮嘉賓一起高舉五個「感覺統合」元素的氣球,接著放在彩虹傘中,並一同掀動,象徵相關訓練和運動對幼兒成長發展的重要。儀式結束後,嘉賓們在陳美儀主席及所長楊虹陪同下參觀托兒所。嘉賓特別對《親子彩虹傘》和《暴暴龍說故事》的親子活動區內容表示讚許,在幼兒教育老師的帶領下,家長與幼兒享受了既溫馨且愉快的時光。

開放日當天,大批市民帶同子女陸續入場了解托兒所的服務特色和運作,並興致勃勃地參與各項富有特色的活動,例如:《Shake Shake 樂園》、《蟲蟲特工隊》、《奇幻星球》等。家長們對所內的環境佈置、多元的遊樂設施及幼兒擁有充足的探索空間表示十分讚賞。

最後,所長楊虹表示透過活動,家長更能了解善明托兒所的理念、實際運作和服務標準,為嬰幼兒成長帶來自信、提升專注、認知及自我管理能力,為幼兒的成長發展奠定優秀的基礎和健康體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