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促會訪吳在權交流民生工作

澳門地區發展促進會為更好地推動會務發展,加強民生工作,澳促會一行十人於日前拜前立法會議員吳在權,雙方就社會民生工作進行友好交流。

會長陳德勝感謝吳在權抽空接待,並首先率團體成員向吳在權拜年,他感謝吳在權一直以來對該會的關注、支持和鼓勵。其後介紹了該會成立目的、宗旨、近期工作及未來會務發展方向。他表示澳促會成立雖然只是兩年多,但領導成員在組成之前一直在各自的專業領域、文化及民生事業服務過程中為社會建言獻策、貢獻力量,當中有賴吳在權先生給予的支持。他期望該會會員除關注民生工作外,未來能進一步配合國家政策,推動大灣區的融合發展。

副會長李慧聰表示,該會的成員來自社會各階層,當中多為新的社會階層,彼等期望在吳在權先生的指導及支持下,以多年來累積的地區服務經驗,在社會和諧維穩基礎上,持續承擔社會責任,配合國家和特區施政立法、支持公務員制度優化、為市民出力。

理事長高勝文讚揚吳在權長期關心社會及青年發展,他表示吳在權30多年來一直堅持公益慈善事業,同時熱愛中華文化,從行動體現儒家思想之精髓,通過中華文化為媒介,培養青年人樹立愛國愛澳之思想,其行為影響了澳門大量青年人,成為青年人的學習榜樣。他也期望協會成員在原有基礎上,更積極深入社區工作,共同為提升居民幸福感而奮鬥,促特區發展。

吳在權對澳促會的拜訪表示歡迎,並向各人送上新春祝福,他對澳促會的宗旨與工作表示支持與肯定。表示該會雖成立不久,但在社區工作方面較進取及積極,相信在會長陳德勝及資深社區工作者等的帶領下,憑藉彼等經驗能帶領各階層成員,尤其青年人勇於服務社會。未來,期望該會能加強愛國愛澳的教育工作,積極培養愛國愛澳青年,以及帶動青年深入關注社會各方面;為優化政策與公務員相關制度,適時向政府建言獻策;增居民幸福感,促國家及澳門的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