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協會舉辦新春祈福法會

澳門道教協會昨前(20)日舉行新春祈福轉運拜太歲法會,為配合防疫措施,分上、下午時段供善信參拜以及昨日上午場。今年增設膜拜文昌筆,讓年輕人祈求學業精進、福慧雙增、品學兼優、德才兼備。

舉行新春祈福轉運拜太歲法會第一場於前日上午11時在道教協會會址舉辦,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余向軍,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立法會議員梁安琪、龐川,新聞局局長陳露,體育局局長潘永權, 廟宇節慶文化促進會創會會長梁慶庭,街坊總會副會長陸南德等嘉賓出席。

葉達

協會負責人葉達表示,為配合防疫措施,是次新春祈福轉運拜太歲法會分為上、下午兩場及21日上午場,將各社團及街坊分開,每場約有200多人參與。他又稱舉辦是次活動主要希望全球疫情儘快消散,保佑全澳市民身體健康、安居樂業以及澳門經濟早日恢復,同時,舉辦新春祈福法會活動是道教數千年的歷史,是新的開年,也是新的開始,今年特意新增「文昌筆」開筆儀式,希望信眾膜拜文昌筆後將「高中狀元、事事順利」等好意頭帶回家,保佑文化界、學生等得以順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