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童軍總會春茗聯歡

澳門童軍總會於本月二十日晚在聯邦大酒樓舉行馬有恆會長辛丑年春茗聯歡,眾童軍領袖互相交流過去一年的工作心得及展望。負責人勉勵全體童軍繼續努力,不忘初心,與時俱進,發揚童軍優良傳統,迎接未來的機遇與挑戰,為培育更多有理想、敢承擔、作貢獻的年青新一代,將童軍運動薪火相傳、發揚光大。   

春茗聯歡於晚上七時舉行,會員大會主席梁少培首先代表會長馬有恆向總會各部門及各旅部骨幹拜年,感謝全體童軍在過去一年的精誠團結,在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抗疫防疫工作的同時,以及為澳門發展,為童軍發展無私的奉獻。他表示,過去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澳門與世界各地一樣,百業受挫。而童軍活動亦受到不同情度的影響,有幸澳門在特區政府及全澳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

梁少培

梁少培表示,童軍總會作為澳門社會的一份子,童軍的發展離不開澳門社會。在新的一年,該會繼續配合特區政府做好各項抗疫防疫工作,辦好會務發展,舉辦多元的童軍活動,除了網上活動,還要多些參與大自然活動及技能訓練,增強自身力量,迎接未來的挑戰。

未來,該會將繼續緊密配合特區政府施政,不忘創會初心,以創新思維,開辦豐富多元的訓練活動,加強與世界各地童軍聯繫及交流,為國家和澳門的未來發展努力培養更多具專業知識、優秀的年青新一代。

最後,他感謝特區政府、社會賢達長期關心、支持童軍運動。希望全體童軍繼續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團結一致,與時俱進,共創澳門童軍運動美好的未來,讓童軍運動薪火相傳、發揚光大。

宴上,梁少培主席及有關負責人梁顯方、黃健清、梁詩蓓、曹引桂、周成俊、陳旭偉、屠維潁、陳懷亮、張捷、陳步倩、鄒國榮、李鴻燦、韓霆鋒、關俊亨、連漪汶、莫美娟、沈黎、劉智龍、余麗菊、源英華、黃肇鴻、方曉健等與各旅部領袖互致新春祝福及交流,以及設遊戲助興,場面氣氛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