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促會訪陳明金交流社會民生問題

澳門地區發展促進會為更好地推動會務發展,聽取各界人士對社會民生問題的意見,澳促會一行十一人於日前拜訪全國政協委員陳明金,雙方就社會民生問題進行友好交流。

會長陳德勝感謝陳明金抽空接待,並首先率團體成員向陳明金拜年,他感謝陳明金一直以來對該會的關注、支持和鼓勵。其後介紹了該會成立目的、宗旨、近期工作及未來會務發展方向。他表示關注社會民生、致力提升居民幸福感一直是澳促會的重點工作,在疫情下,接獲各界居民反映,希望政府加強施政力度,促社會經濟發展,以增居民幸福感。他建議政府進一步推動大灣區的融合發展,為疫下經濟增長帶出新的希望,同時,希望日後雙方共同攜手,服務社會。

副會長李慧聰表示,該會的成員來自社會各階層,包括基層、社會工作、教育、專家學者、醫護、中小企、律師、會計師等,成員積極參與各項社會民生工作與諮詢活動,在城市規劃、文物保育、教育、醫療、政策研究等領域為社會建言獻策、貢獻力量。她指出,協會正組織更多的青年人到大灣區參與建設工作,期待特區政府推出針對性政策,為參與灣區建設的三地人員提供便利。

理事長高勝文讚揚陳明金多年來的一心為民請命、參政議政,譜寫了服務祖國、服務澳門為己任的感人故事。他表示陳明金在事業有成的同時,也堅持回報社會,長期對社會公益事業不遺餘力,行善義舉惠及世界多處。尤其用於資助教育、醫療、衛生、科技、賑災、扶貧等方面,受益群體廣泛,其行為更感動及影響了青年人,成為青年人的學習榜樣。他期望協會成員加強能力,今後在各自領域繼續做好服務社會的工作,促特區發展。

陳明金對澳促會的拜訪表示歡迎,並向各人送上新春祝福,他對澳促會的工作表示支持與肯定。認同該會服務澳門及參與灣區建設的理念,期望該會能發揮橋樑作用,適時向政府建言獻策。同時,建議日後雙方定期交流與合作,聯合力量促社會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