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率領政府高層接種新冠疫苗

本澳首階段優先接種疫苗人群今日開始接種,衛生局早上於山頂醫院舉行新冠疫苗接種啟動儀式舉行,行政長官賀一誠率領政府高層包括4位司長率先接種。

賀一誠、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海關關長黃文忠、廉政專員陳子勁、檢察長葉迅生、警察總局局長梁文昌、衛生局局長李展潤等,在簽署同意書後,先後接種新冠疫苗。現場還有其他的紀律部隊人員、酒店、機場及醫護人員亦在場等候接種。

賀一誠在完成接種及休息後表示,接種疫苗沒有任何感受,與平時返工差不多,沒有不良反應。他又指會在月底接種第二劑。

賀一誠表示,月底會有另一批新冠疫苗抵澳供市民選擇,雖然政府鼓勵市民接種,但是否接種是自願性質,按居民自己的意願。

衛生局局長李展潤表示,截至昨晚九時,約有一千三百名前線人員預約接種新冠疫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