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銀行傳媒新春答謝會

澳門國際銀行今(9)晚在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四樓舉行傳媒新春答謝會,總經理焦雲迪感謝新聞界一直以來對國際銀行的關心及支持。未來將持續深化與傳媒合作,攜手成長,支持澳門現代金融發展,持續回饋社會,著力為澳門特區社會穩定、經濟繁榮、經濟多元化及民生福祉貢獻力量。

儀式於晚上7時舉行,焦雲迪致詞表示,傳媒作為一種極具社會公信力的信息傳播平台,在引領正確思潮、傳播主流價值觀、傳遞積極正能量中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為澳門長期社會穩定、經濟繁榮提供了思想與文明的保障。

他又表示,過去的一年,在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下,本澳傳媒充分發揮了防控思潮引領的作用,助力社會迅速樹立信心、正確認識疫情、積極部署防控,為澳門取得防控優異成績立下汗馬功勞

焦雲迪表示,過去的一年,澳門國際銀行開展了三個批次逾274萬澳門元捐贈,助力境內及本澳的疫情防控工作;先後推出總額度高達130億的19項金融惠利措施,助力深受疫情影響的本澳中小企及個人客戶度過難關,並得到了國務院國資委的專題報導。

未來,澳門國際銀行將持續深化與本澳各大傳媒的合作,攜手成長,共同踐行高質量發展,支持澳門現代金融發展,持續回饋社會,著力為澳門特區社會穩定、經濟繁榮、經濟多元化及民生福祉貢獻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