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將踏上全面復甦之路

對於社會期待已久的新冠病毒疫苗終於來到澳門,首批10萬劑國藥集團中國生物集團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生產新型冠狀病毒滅活疫苗運抵澳門,並在珠澳跨境工業區進行了疫苗入口檢查手續及接收儀式。隨著首批疫苗的到澳,意味著澳門在整體抗擊新冠病毒的「戰疫」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也意味著澳門在未來抗擊新冠病毒成功的道路上看到曙光。

從抗擊新冠病毒的實際情況來看,接種疫苗是至關重要的一步,而在這個關鍵時刻,內地給澳門送來了的新冠疫苗,不僅體現了國家對於澳門的重視,同時也體現了國家對於澳門居民身體健康的重視。

事實上,從新冠疫情發生,到澳門接收新冠疫苗的這段艱難的時刻當中,國家在不同的政策層面,都給予了澳門不同的支持。對於國家給予澳門各種強而有力的支持,不僅讓澳門政府和社會各界在抗擊新冠疫情的問題上,增添了不少信心,此外,隨著疫苗的到來,也為澳門戰勝新冠病毒提供了重要保障。

在這段艱難的時刻,澳門能夠度過難關,並且看到打贏「戰疫」的曙光,完全是建立在「一國兩制」制度優勢之上,以及建立在「一國兩制」在澳門成功實踐的基礎之上。在可見未來,澳門繼續在「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當中,繼續在國家的強大支持下,相信能夠迅速踏上全面復甦之路。

子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