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學院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 與學生共慶新春喜迎牛年

為讓在校學生感受農曆新年温馨熱鬧的氣氛,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舉辦一系列歡度春節的慶祝活動,亦藉喜迎辛丑牛年之際鼓勵學生積極訂立學習目標及正向人生觀。澳理工學生共聚一起學習製作中國傳統特色食品、在傳統的揮春紙寫上滿滿的祝願,歡欣滿溢。

「與「理」喜慶春節」首場活動由澳門理工學院內地學生聯會理事長張博亮揭開序幕,講解農曆新年的由來及風俗習慣,帶頭以金墨紅紙即席揮毫書寫「金牛獻瑞迎新春」,參與活動的學生在揮春紙上寫上新年的祝願及對家人朋友的祝福,並一起學習包餃子及品嚐同學精心準備的家鄉佳餚,喜迎新春。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在春節期間將舉辦一系列歡度春節的慶祝活動,如春節送祝福、與「理」登高慶新春、與「理」人日齊歡慶、與「理」迎春接福挑戰賽、與「理」賀新禧等春節活動,讓在校學生共聚一起,歡度佳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