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會見廉政公署紀監會成員

行政長官賀一誠昨(2)日下午在政府總部會見廉政公署人員紀律監察委員會成員,就廉政建設及持續完善紀監會的工作交換意見。 

廉政公署人員紀律監察委員會主席關翠杏代表該會向行政長官提交工作報告,並匯報過去一年的工作情況。她表示,紀監會去年接獲的投訴少,且不涉及違紀行為,該會已一如既往提出改善建議,過程中,獲廉政公署積極配合。 

行政長官肯定紀監會過去的工作表現,並讚揚該會一直發揮自身權限,致力為廉政建設作出努力,為優化和完善廉政公署的工作提出寶貴建議,成為市民反映廉政工作意見的橋樑。

行政長官表示,紀監會的工作成果,有助於進一步提高廉政公署在社會上的認受性。他相信廉政公署能秉公辦理、實事求是、按照職能做好廉政建設工作。 

參加會面的紀監會成員還包括林笑雲、李沛霖及唐曉晴。他們為完善紀監會工作和健全特區廉政建設工作提出了意見及建議。

陪同會見的廉政專員陳子勁表示,紀監會的監察對廉政公署有警愓作用,他作為廉政專員,會時刻提醒同事在工作過程中須依法依規,不能逾越法律界線。

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許麗芳參加了會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