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銀行與澳門福總舉行座談 促進閩澳兩地經濟金融合作

澳門國際銀行總經理焦雲迪一行昨日到訪澳門福建同鄉總會,雙方進行交流座談會,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執行會長陳明金、理事長黃天松等出席。雙方就推動閩澳兩地合作進行深入交流。

座談會上,陳明金表示澳門國際銀行的業務規模日益壯大,對澳門本地作出了許多貢獻,同時亦與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有長時間的合作關係,閩藉鄉親與澳門國際銀行的關係也相當緊密。

焦雲迪

焦雲迪表示,在澳的八閩鄉親互幫互助、廣泛團結,為維護澳門繁榮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尤其是在去年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充分發揚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傳統和「心系家鄉,愛國愛澳」的家國情懷,為對抗疫情貢獻出閩藉鄉親的力量。澳門國際銀行致力推動閩澳兩地金融往來,搭建兩地經濟人文合作的橋樑,助力閩澳產業多元互補、互利共贏,透過制定多項方案,推動閩澳企業「引進來、走出去」,加強閩澳金融合作縱深與創新發展。

陳明金

在深化閩澳經濟金融合作的方向下,澳門國際銀行提供全方位的便捷金融服務,服務閩藉鄉親安居樂業,融入祖國發展大局、助力鄉親支持家鄉投資建設、支持鄉親參與大灣區產業融合,包括推出跨境按揭系列方案、跨境雙向人民幣資金池服務、中小微企業金融服務方案、科創企業投貸聯動等。

另外有關政企赴澳發債方面,澳門國際銀行作為同時獲得債券承銷資格及債券托管資格的金融機構,集團坐擁三地優勢資源,可提供全天候的金融服務,為債券的順利發行保駕護航。同時澳門國際銀行將持續為推進閩澳間的合作常態化和澳門的經濟發展作出新的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