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湛江青年商會探訪盈康護老院

春節將臨,歲寒情深。為了確保孤寡老人們能過上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也為了營造新時期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良好社會氛圍,澳門湛江青年商會於上月31日與品牧乳業開展新春送溫暖活動,探訪澳門盈康護老院,並向長者們送上節日問候及深深的祝福。「物到、話到、情到」讓他們感受社會的關懷,場面溫馨歡樂。

由澳門湛江青年商會舉辦的《「品牧種愛心」澳門盈康護老院慈善愛心慰問活動》,在會長陸炳同、理事長陳培斌、名譽會長梁寶卿、常務副會長江堯、鍾志松、副理事長江梓浩、劉汝浩、會務醫療顧問萬宇軒等率領下,聯同洽群超市及品牧乳業代表前往澳門盈康護老院展開探訪活動。

澳門湛江青年商會會長陸炳同表示,關愛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已成為全社會的共同責任。通過是次活動,商會成員更加深刻地體會到,今天的美好生活離不開老一輩的奮鬥和努力,面對老去的他們,年青一輩有責任和義務讓長者們更開心、幸福地度過晚年時光。他表示,在老齡化日益嚴重的今天,社會應當給予老年人更多的關注和關懷。日後澳門湛江青年商會,將不斷開展此類活動,希望向社會傳遞更多的正能量,讓更多的年輕一輩去學習,去傳承。

陸炳同還表示,為了做好探訪工作,已提前與盈康護老院院長進行了溝通,瞭解長者們的生活所需,提前準備好奶粉、毛巾、紙巾、零食等慰問品。

由於疫情防控管理的需要,進入護老院需要限制人數與老人當面交流。因此,該會只組織少數代表進入院內慰問長者,同時並與護老院管理人員進行深入的交談。而作為專業營養師的副理事長江梓浩還仔細詢問長者的飲食、住宿等情況,瞭解老人們的生活狀況,並囑咐在疫情期間應格外注意身體健康問題。護老院院長讚揚澳門湛江青年商會對盈康護老院的關心,對商會能提供老人亟需的生活物資表示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