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總部事務局領導宣誓就職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與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昨日合併成政府總部事務局,原政府總部輔助部門行政技術輔助廳長劉軍勵擔任局長,原禮賓辦主任李月梅任副局長。

政府總部事務局局長及副局長就職儀式昨日下午3時在政府總部多功能廳舉行,劉軍勵、李月梅在行政長官賀一誠、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許麗芳監誓下,宣誓就職,並簽署就職狀。

劉軍勵

劉軍勵受訪時表示,政府總部輔助部門與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合併成政府總部事務局後,多項工作程序得以簡化,無論是人力資源,抑或財政資源,都得到節省,未來將以最少資源達到最大效益來安排工作及程序。

根據第44/2020號行政法規,政府總部事務局是負責為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司長辦公室及行政長官指定實體在內的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總部各部門,在行政、財政、技術、禮賓及後勤等屬政府總部正常運作必不可少的事宜上提供輔助及支援的公共部門,直接隸屬於行政長官領導下運作,行政長官可將執行權限授予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政府總部事務局於2021年2月1日正式運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