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環四廟慈善會會慶敬老

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今(30)晚在港澳德興火鍋海鮮酒家舉行慶祝成立七十四周年會慶暨敬老聯歡晚宴,免費招待離島長者出席。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繼續努力,秉承「敬老慈幼、培訓青年」宗旨,發揚愛國愛澳精神,配合政府做好路環廟宇管理、保育工作,為弘揚廟宇文化及加強社區服務貢獻綿力。

黃文生

儀式於晚上8時舉行,大會主席黃文生、常務副主席黃偉天分別致詞,黃文生表示,回顧過去一年,我國以至全球迎來重大的挑戰,一方面,新冠肺炎在全球各地肆虐,由於疫病的出現導致世界大多數地區經濟倒退。迫使每個人除了更注重個人及公共衛生外,亦有更多的時間思考,如何在逆境中自強。自疫情爆發後,我們見證著國家強大的重要性,由於國家的努力以及對人命的重視,疫情才得以迅速控制。由於我國與西方應對重大疫情方式不同,結果也不同。強烈的對比大大提高了國民的自豪感與自信心,讓我們看到國家的偉大。

他表示,對於本澳來說,特區政府一系列的防疫和紓困措施,使本澳市民基本生活得以保障。現時,全球新冠疫情仍然嚴峻,新的一年,該會將繼續配合政府的方針嚴格做好防疫措施,以及秉承「敬老慈幼、培訓青年」宗旨,發揚愛國愛澳的精神,做好每項傳統節慶活動及路環四間廟宇的管理、保育工作,為社區建設貢獻綿力。

黃偉天

隨後,負責人黃文生、黃偉天、張英、李惠清、陳愛蓮、黃偉麟、黃偉思、梁殷銘及出席嘉賓史濠、周端卿、侯榕根、敖永安、蕭淑貞、黃耀東、嚴耀庭、劉耀堂、陳鍵銓、李錦銳、趙成蔚、梁晚承、王麗芬、梁嘉鳴、朱瑞玲、Ms Eileen Margaret Stow、崔少卿、易文龍、吳觀祥、李俊鳴、李國富、張大文等分別向該會體育會優秀運動員及教練李沅樺、黃俊勇、黎寶軒、梁子洋、黃宇豪、周康政、李文創、馮國政、鄭健龍、李聯盛、歐永健頒發獎項,以及向長者派發利是及福包。

向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頒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