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環保建設總會暨商貿館成立

粵港澳大灣區環保建設總會暨商貿館成立儀式昨日舉行,粵港澳大灣區環保建設總會會長陳俊傑表示,創立商貿館,聚集粵港澳的優勢資源,成為一個建築行業的互動產業基地平台,逐漸事平台規模化、標準化、現代化。為本總會會員單位提供發展契機,提供產業服務、認證服務及網上交流等的平台服務。

成立儀式於昨日下午3點假南豐工業大廈12樓D座舉行,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館副領事盧嘉麗、貿易促進局本地會展促進處經理陳啟銘、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對外合作及拓展部高級經理曾澤瑤、政協珠海市第九屆委員會、經濟委副主任兼本總會主席李廣天、會長陳俊傑、理事長溫華芬等嘉賓參與啟動儀式。

陳俊傑

陳俊傑致辭時表示,商貿館的成立,打造與葡語國家環保建材合作平臺和貿易合作綜合服務平台,促進粵港澳三地企業優勢整合,吸引企業通過商貿館拓展與葡語國家的經貿合作,加強與葡語國家和內地的區域合作,引進海外技術及資源,提升三地企業產品、綠色環保等各方面的質量,通過認證、對接、互動、尋找國際商機等平台效應,提高國內企業對外發展,特別是葡語國家和地區的發展潛力,並通過商貿館的平台,加強同業間的自律、維權、規範等行為,從而增進資訊交流推動企業的發展,促進同行之團結、合作、互助互動,讓本會目標『同業相助、攜手共贏』得到發揮。

溫華芬則表示,該會將充分發揮「商貿館」的平台作用,把所有展品及會員企業資料上載網頁,為暫未能親身到訪的本地及海內外遊客、採購商、代理商或有意引進環保建築材料的企業提供一個預覽空間,或為有意尋求洽談合作伙伴的商家提供一個隨時隨地回顧館內最新資訊的捷徑。駐場人員更可為訪客提供詳盡商貿諮詢服務,亦會詳細記錄有意洽談合作企業的要求及意向,將其轉達給相關參展商,協助邀約雙方面談,促成貿易。

現場還舉行合作簽約儀式,由納米派克醫護用品廠与福建美菰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簽訂1.5億元的長期合約,此次簽約儀式,標誌著澳門抗菌防疫新材料防疫產品上一個新台階,為重振澳門工業科技發展帶來一條新的方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