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花1.7億辦大賽車 門票收益如何?潘局:我冇咁細嘅數據喺度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昨日受訪時表示,面對疫情等多變因素,第 67屆格蘭披治大賽車整體經費結算後,一共用了約1.7億元,當局目前正計算門票收益。他又表示,今年新春期間體育局不會舉辦新春賀歲活動,減少人群聚集。

潘永權表示,去年大賽車賽前預算原本是2.3億元,在籌備過程中,面對疫情等多變因素,各項賽事有所減少且活動時間縮短,組委會亦本著必須用才用的選擇,經統計,最終只用了約1.7億元。至於門票收益如何?潘永權表示「我冇咁細嘅數據喺度」。而今年會否如常舉辦大賽車,他稱,各項工作都在策劃進行中,但全球疫情變數大,此刻無法百分百確定辦還是不辦,但該做的準備一定會做好,希望公眾理解。

另外,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原本在今年5月舉辦,當局收到亞奧理事會通知,因應疫情將賽事押後。至於會否派出代表隊參與大型賽事,潘永權稱,如冬奧、殘奧等國際賽事都是下半年的賽事,隨著疫苗進一步普及,希望更多運動員能接種疫苗,強調賽事能在安全的前提下舉行。

潘永權又指,無論參賽與否,運動員都在繼續訓練,提升自身水平,做好充足的準備迎接可能到來的賽事,據他所知目前也有個別本地運動員在內地集訓。他補充,理解運動員們現階段只有訓練,沒有比賽,心態各方面都需要調節,體育局和各體育會都在鼓勵運動員們,一起共度時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