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柬埔寨投資分享會成功舉辦

由柬澳商貿投資促進會主辦,衍暉投資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協辦的「後疫情時代柬埔寨發展與機遇分享會」今(23)日舉行,柬澳商貿投資促進會會長、衍暉投資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楊啟豐表示,突如其來的疫情,大大地衝擊世界經濟動能,面對處在十字路口轉折點上的全球經貿新局,柬埔寨經濟也應依循時局趨勢,柬埔寨現疫情穩定,經濟動能提升迅速,如繼續累積競爭實力,在後疫情時代取得先機。

分享會今日下午2時半假皇朝廣場誠豐商業中心19樓舉行。由柬埔寨鉑亞投資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周永祥主講,介紹柬埔寨的疫情情況及2020年的社會經濟發展、投資環境及等情況,數十位地產代理及澳門居民參與。

周永祥表示,2020年前9個月柬埔寨-美國雙邊貿易額達50.60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6%,2020年前8月中國-東埔寨貿易額為63.56億美元,中國對柬埔寨出口54.37 億美元,同比增長1.8%。

此外,去年10月12日簽署中國-柬埔寨自由貿易協定,90%以上商品零關稅11月15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正式簽署,成世界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自由貿易協定,中日韓澳新與東盟十國貨物貿易開放水準將達到90%以上。

周永祥又介紹,最佳旅遊國國際網站「My International Movers」評選出2020年TOP10最受外國遊客歡家,東埔寨位列第ー德國旅遊初創公司Tourlane發佈的「最安全旅遊地點排行榜」中,東埔寨排名前十,2020年前四月接待國際遊客量為116萬人次,亞太旅遊協會表示東埔寨旅遊業在2021-2022年階段可恢復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