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總與傳媒春茗 發揮橋樑作用為澳門發展貢獻綿力

澳門歸僑總會今(23)晚7時假皇都酒店舉行「僑總與澳門傳媒春茗聯歡」晚宴,邀請澳傳媒負責人歡聚一堂,會長劉藝良表示,新的一年,澳門僑界將按照特區政府施政報告提到的「發揮澳門僑界的橋樑作用,推進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合作關係」的有關精神,繼續挖掘和發揮僑界聯絡海外的獨特優勢作用,服務澳門所需、國家所需,為新時代背景下的澳門發展貢獻綿力。

劉藝良

劉藝良又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國家抗疫取得戰略性成果,經濟社會發展成就矚目。澳門防疫抗疫取得公認的積極成就,僑總亦為抗疫工作貢獻綿力。展望2021年,站在「十四五」開局和兩個100年的歷史交匯點上,相信在中央的英明領導下,中國經濟社會必將保持定力、乘勢而上、奮勇前行。僑總對國家即將開啟一個新的紀元充滿信心和期待。

理事長王彬成致謝辭時指出,澳門傳媒過去一年忠實履行報導事宜,傳遞真相的天職,緊握筆桿子向市民傳遞世界、中國、澳門的抗疫信息,詳盡報導特區政府抗疫措施的安排,讓廣大市民瞭解實情,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抗疫工作,向本澳傳媒致以感謝。

王彬成

他又表示,僑總將始終按照特區政府的要求,持續發揮僑界橋樑作用推動會務發展,為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助力「一帶一路」、融入大灣區,以及迎接澳門更美好的明天貢獻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