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揭兩男涉在住所非法種植大麻

司警揭發一名台灣外僱夥同友人,在住所非法種植大麻,拘捕 1名22歲本地男子及1名28歲台灣男子。警方在涉案單位搜出 4棵種植中的大麻、大麻種子、經改裝溫室、培養液、保溫燈,以及吸食工具和包裝袋等,警方以不法生產、不法販賣及不法持有器具對疑人落案起訴,移交檢院跟進。

司警在疑犯住所內搜證

涉案單位位於沙嘉都喇賈罷麗街,嫌疑人姓鄭,男性,28歲,台灣地區人士,持藍卡,報稱公關;另一疑犯姓陳,男性,22歲,澳門居民,報稱銷售員。

司警在疑犯住所內搜證

司警表示,早前在調查 1宗毒品犯罪案期間順藤摸瓜揭發案件,經調查鎖定兩名疑人身份及窩點,昨(18)日中午採取行動,先後在案中住所附近及路氹酒店商場店鋪截獲 2人。

據調查所得,涉案 2人為朋友並同居,分別負責種植及整理設備,相信大麻種植已有2個月,有人供稱大麻種子由朋友從外地寄至本澳,聲稱自用,但由於在單位內搜出毒品包裝工具,相信2人將種植的大麻用作販賣,司警不排除有其他涉案人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