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會舉行迎新歲活動 派逾三千份福包

由善明會舉辦的2021「迎新歲送暖表心意」活動,昨午假祐漢公園舉行,活動期間分別向年滿65歲或以上的該會會員及本澳的長者送上賀年福包,受惠人士逾3,200人。

出席是次活動嘉賓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夏濤、副處長級助理張康、社工局長者服務處職務主管鄭榆強、比亞亞迪股份有限公司高級區域經理葉成輝、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理事長陳建英,顧問歐陽四妹等一眾理監事。

善明會自2002年成立至今,每年都會於春節來臨前夕舉辦此項活動,向長者及有需要之人士和家庭贈送賀年禮品。今年,善明會一如既往地向本會65歲或以上的會員派發賀年禮品。同時,為了支援受疫情影響的弱勢社群,特別向2,000名本澳65歲或以上的長者派發賀年禮品。陳美儀致詞時表示,善明會希望藉此活動讓長者感受到節日的氣氛及來自社會的關愛和溫暖。同時喚起更多社會人士對長者以及弱勢社群的關注。

活動當日除了為長者送上賀年禮品及新春祝福外,還安排多個表演節目,為活動增添歡愉的節日氣氛。此外,將為港澳信義會恩者中心和九澳聖若瑟學校,送上賀年禮品及新春祝福,共同慶祝即將到來的春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