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員工心臟地帶展銷路演 助本地中小企創造近370萬元商機

新濠博亞娛樂(「新濠」)於2020年合共舉行約60場展銷路演,為約60家本地中小企業及社福機構創造近370萬澳門元的總營業額,提供宣傳推廣及直接銷售的機會面向16,000名在新濠澳門物業內工作的新濠同事。 去年的最後一場展銷路演—聖誕市集,於上月在公司旗下物業,包括新濠天地、新濠影滙及新濠鋒的員工心臟地帶內圓滿結束,為參與的本地中小企錄得總共超過46萬澳門元的總營業額,在場展銷的商品包括餐飲、電器、家電、個人用品、護膚品及時裝等。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新濠欣然透過於員工心臟地帶的創新展銷路演系列,繼續支持本地中小企及社福機構及與其合作,為供應商帶來營收及曝光機會,特別是在面對前所未有挑戰的過去12個月。透過展銷路演及其他持續進行的項目,例如新濠中小企學院、「與你同行」活動及「找數快」計劃等,新濠繼續致力實踐對本地社區的承諾—支持中小企蓬勃發展及協助本澳企業邁向成功。

有份參與聖誕市集展銷路演的本地供應商鞠智繪本屋創辦人黃國娟表示,很高興收到新濠的邀請,有機會首次以本地小微企業身份參加新濠影滙的中小企展銷路演。員工區域內的氣氛熱烈,提供一個絕佳平台推廣我們的書籍、遊戲及商品,亦是一個合適機會去宣傳親子學習及閱讀。

另一位參與展銷路演的本地供應商點先有限公司負責人江先生表示,感謝新濠讓中小企在其員工心臟地帶內推廣業務,帶來商機。非常感激新濠團隊在活動前、中、後期殷切地提供所需的協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