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不動產評定公開諮詢期下週結束

為發掘及保護本澳具重要文化價值而未列入「文物清單」的不動產資源,文化局正開展《全澳第三批不動產評定》的公開諮詢工作。公開諮詢期由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1月23日結束,歡迎市民於公開諮詢期內積極提供寶貴意見。

文化局於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1月23日期間,對《全澳第三批不動產評定》進行為期60日的公開諮詢,並已舉辦3場公眾諮詢會,向市民講解是次諮詢的內容,聽取社會各界對第三批共12項待評定不動產的意見。

是次公開諮詢的12個不動產項目分別為:高園街大坑遺跡、聖保祿學院遺址(學院建築遺跡;圍牆遺跡:茨林圍兩段、蔡記里一段)、石敢當行臺、三聖廟(九澳)、一號碼頭、原氹仔碼頭舊址、路環碼頭、得勝斜路55號房屋、加思欄後新馬路2號房屋、仁慈堂安老院、九澳聖母村(原痲瘋院舍及康樂室舊址)和九澳聖母村(七苦聖母小堂)。諮詢文本可於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及文化局轄下公共圖書館索取,或可於專題網頁下載(www.culturalheritage.mo/Survey/cbim2020)。歡迎市民於諮詢期內通過郵寄、傳真、電郵、網頁或親臨等方式提供意見。詳情可參閱諮詢文本或於網上瀏覽,如有垂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6 6320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