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灣區人力資源協會舉行成立儀式

澳門大灣區人力資源協會昨日假澳門永利酒店會議廳舉行成立暨就職儀式,該協會希望以自身專業先行先試地進行人力資源標準化認證;在大灣區互認、互補、互相交流並達至可持續發展的方向;同時將搭建平台,助力澳門人力資源管理人員充分融入大灣區的人資發展平台中。

該協會昨邀請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中聯络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級助理張建華、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綜合業務部主任張堅、勞工事務局局長黃志雄、教青局局長老柏生等嘉賓出席及見證其成立暨就職儀式。

期望撘建大灣區的人資發展平台

該協會指,其成立宗旨是配合政府,學術界及企業界的相關人才,在大灣區互認、互補、互相交流並達至可持續發展的方向;同時將搭建平台,助力澳門人力資源管理人員充分融入大灣區的人資發展平台中;以及積極推動澳門及大灣區人力資源素質發展,從而提升灣區內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水平。澳門大灣區人力資源協會會長何嫣芳致詞時表示,希望未來能提升澳門與灣區內人力資源管理的專業水平,將人才引入來、帶出去。

另一方面,該會與中國貿促會商業行業委員會、中國國際商會商業行業商會及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共同合作發展人力資源行業的認證,在昨日的就職典禮上同場舉行了中國貿促會《人力資源標準化建設》澳門地區獨家合作夥伴授牌儀式,協會希望以自身專業先行先試地進行人力資源標準化認證;隨後再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業界及學者等共同努力為澳門各行業制定行業標準化。與此同時,協會昨亦與6間高等院校簽署合作備忘錄,藉以此促進粵澳在大灣區人才發展及交流事務的緊密合作,達至可持續發展目標,共同推動相關人才培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