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同鄉會籌辦首屆珠澳大灣區麻雀王大賽

澳門珠海同鄉聯誼會日前召開一年一度會長理監事及會員大聚會,總結和匯報過去一年會務工作重點,並討論新一年的工作計劃。會上決議通過將籌辦第一屆珠澳大灣區麻雀王大賽,僅面向會員接受報名,細節安排需視乎疫情發展,有待進一步商榷通知。

是次會員大聚會於本月6日舉行,永遠會長吳雁超,會長陳惠萍,副會長吳桂英、梁淑貞、梁立文,副理事長吳家穎、吳當研、黎桂芬、何少群、李玉萍、梁瓊敏、陳偉林、趙興華,監事長王家祥,副監事長王雪瑛、郭瑞瓊、伍錦浩,秘書長黃鳳筠,財務部部長李幗雄,聯絡部部長卓春杏,聯絡部副部長孫仲文、何國財、呂華松,婦女部部長劉耀玲,婦女部副部長徐蘭愛、黃慧然、張萍、盧仲蓮、楊競雄、吳志紅、李鳳球、黃鳳橋、李寶儀、梁秀群、梁麗明、葉鳳章,青年部部長馮潤富,青年部副部長周淑婷、黄茂君等眾多成員出席,場面熱鬧。

陳惠萍總結,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該會積極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政策,減少人群聚集,故全年會務活動大幅減少。得益於特區政府採取了有效的抗擊疫情措施,現時才得以與理監事成員聯歡聚會。不久之前,該會順利完成組織架構換屆,第16屆會長理監事宣誓就職,以飽滿的熱情為會務發展壯大揭開嶄新的一頁。

她表示,新的一年將繼續秉承前輩的理念,堅持愛國愛澳愛鄉的宗旨,團結在澳鄉親,關心社群,增加凝聚力,以及加大力度培養年青一代接班人,今年將更多組織青年回到家鄉視察,尋求合作商機,藉此加深青年對祖國的認識和向心力,讓會務得以延續和發展。

另外,是次大會決議通過該會將籌辦第一屆珠澳大灣區麻雀王大賽,初定於2月28日下午2時半開始比賽,晚上同場舉行新春團拜晚宴。是次比賽僅面向會員接受報名,不設名額上限,會員反應熱烈,但細節安排需視乎疫情發展,有待進一步商榷通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