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成友愛共情演唱會反應佳

本地知名歌手陳偉成於昨(3)晚在萬豪軒舉行「豪歌情牽‧陳偉成友愛共情演唱會」,陳偉成與表演嘉賓獻唱眾多經典名曲,與眾同樂共慶新年,吸引大批歌迷入座捧場,氣氛熱鬧歡快。

是次演唱會由萬豪軒集團及成名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於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行。節目製作總監馮健富表示,鑒於本澳各行各業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均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而餐飲業更是深受影響,為推動經濟復甦,同時亦讓本澳演藝界有更多發展機會,今次特邀請歌手陳偉成舉辦演唱會,希望為提振本澳經濟盡一份力的同時,亦探索餐飲與演藝相結合的發展模式,帶來更多元的娛樂節目,讓澳門多元文化能夠更好地展現。

馮健富還表示,由於防疫措施所限,本澳現時公眾活動大減,很多澳門演藝界人士在疫情當中都「無工開」。他希望是次活動能夠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促進政府、社團以及廣大市民都能夠更多關注和支持演藝界於疫情後的生存和發展,共同為業界構建更好的發展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