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公務人員領導力培訓班在澳大舉行結業典禮

首屆公務人員領導力培訓班昨日在澳門大學公共行政培訓中心舉行結業典禮。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與30位學員熱切交流,總結課程經驗,聽取優化課程的意見和建議。典禮上,澳大校長宋永華和行政公職局局長高炳坤分別向學員頒發結業證書。

來自司法警察局的凌錦倫代表培訓班全體學員發言,他表示在3個月的課程中,通過專家及學者的引領、同伴互助和自我反思,加深了對新形勢下的國家發展大局觀念,以及瞭解澳門公共行政現存問題,從中亦共同探討如何提升特區政府管治水平,公務員團隊士氣和服務意識,更新了固有的心態及觀念,也深刻地領悟了跨部門合作的重要意義。他代表所有學員向提供培訓機會的特區政府、相關領導及人員致以衷心的感謝,並感謝澳大為培訓班提供良好的教學環境、資歷深厚的導師團隊和豐富的學習資源,讓學員們在首個脫產式的培訓課程中,能全身心地投入學習,在參與中成長,在實踐中提升。站在公務員生涯新的起跑線上,培訓班全體學員將不辜負特區政府寄予的厚望,繼續以澳門可持續發展和廣大市民利益為依歸,秉持大局觀念,不斷提升自我,並帶動群體、輻射周邊。

首屆公務人員領導力培訓班結業

3個月全脫產的領導力培訓課程以問題為導向,以培養創新性實務人才為目標,緊密圍繞電子政務和跨部門合作兩個主題,由36位導師授課,包含360個授課學時,其中包括專題性學習225課時,現場教學、小組研究、考察等互動體驗式學習108課時,並舉辦《傾傾講講領導力》系列講座9次,邀請了15位主講嘉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