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信抗疫拍賣會圓滿舉行

澳門中信國際拍賣有限公司舉辦的「『抗疫情』澳門中信拍賣在前行二零二零年秋季藝術品拍賣會」經過一連兩日的預展,昨(27)日在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措施下圓滿舉行,琳琅滿目的拍品吸引不少收藏家、市民及遊客到場參與競投,場面熱鬧。負責人希望通過拍賣活動,為疫情籠罩下的澳門投資收藏藝術品市場帶來一點亮色,助力澳門經濟、旅遊、會展及藝術收藏品市場等產業多元發展貢獻綿力。

中信拍賣會經過兩日的預展後,昨日下午二時在旅遊塔四樓開拍,拍品包括字畫、玉器、瓷器及青銅器等。負責人高強表示,澳門中信成立十六年來,積極聯同業界推動本澳拍賣業朝著健康方向發展。而拍賣業近年在社會各界支持及業界的共同努力下穩步向好。

他表示,今年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當此三九寒天疫情籠罩全球,各行各業經營都非常困難之際,澳門中信肩負千百新老客戶的熱切希望舉辦今次拍賣會,這也是澳門唯一的一場拍賣會,以期活躍澳門經濟、旅遊、會展及藝術收藏品市場,為澳門產業多元化發展貢獻綿力。

高強表示,公司未來繼續在李輝柄老師「數精品拍賣還看澳門中信」的鼓勵和鞭策下,團結業界,把握「一帶一路」機遇,為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為打造本澳朝著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目標而努力。

今次參與競投的收藏家及市民,經過多個小時的激烈競投,不少賣家投得心頭好,現場氣氛熱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