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澳門中信拍賣在前行 秋季藝術品拍賣會周日舉辦

澳門中信國際拍賣有限公司舉辦的《「抗疫情」澳門中信拍賣在前行二零二零年秋季藝術品拍賣會》今(25)日在旅遊塔四樓展開一連兩日預展,本月27日下午2時開拍。拍品包括字畫、玉器、瓷器及青銅器等琳琅滿目,吸引不少收藏家、市民及遊客到場參觀。負責人希望通過拍賣活動,為疫情籠罩下的澳門投資收藏藝術品市場帶來一點亮色,助力澳門經濟、旅遊、會展及藝術收藏品市場等產業多元發展。

拍賣會預展今日上午11時展開,將一連兩日每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舉行。負責人高強表示,澳門中信國際拍賣是澳門第一家拍賣公司,十六年來已經舉行五十多場拍賣會。當此三九寒天新冠疫情籠罩全球之際,澳門中信肩負千百新老客戶的熱切希望,於本月25至27日在澳門地標–旅遊塔舉辦公司今年唯一,也是澳門唯一的一場拍賣會,以期活躍澳門經濟、旅遊、會展及藝術收藏品市場,為澳門產業多元化發展貢獻綿力。

高強

他表示,為舉行今次拍賣會,澳門中信同仁邊抗疫邊積極籌備,由年初的疫情隔離,到年底內地及澳門疫情轉緩,澳門中信為大家準備一批字畫、玉器、瓷器和青銅器等琳琅滿目的拍品在昨日開始的預展公開展示。希望能為疫情籠罩下的澳門投資收藏藝術品市場,帶來了一點亮色,成為三九寒天澳門社會生活中的一大熱點。同時,高強表示,今次澳門中信拍賣活動將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呼籲參與活動人士遵守現場防疫工作。

「數精品拍賣還看澳門中信」是已故故宮博物院李輝柄老師對他們的鼓勵和鞭策。高強強調,澳門中信必定會做得更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