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聯誼會拜訪澳區省級政委聯誼會

為促進澳門與甘肅兩地的交流和情誼,澳門甘肅聯誼會將於今年底正式成立。該會創會長佘學彬、會長高錦輝、理事長何萍萍、監事長陳曉平及聯誼會第一屆主要成員代表一行,於日前拜訪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馬志毅。

創會會長佘學彬首先簡介聯誼會創會宗旨和未來願景,甘肅為我國歷史文化大省,隴澳經貿、旅遊、文化交流,合作潛力巨大。會長高錦輝指聯誼會注重吸納澳門各界青年才俊,透過甘肅,融入國家發展。

何萍萍介紹了聯誼會的組職架構,和過去幾年籌備階段開展的各項工作。陳曉平則指出,澳門是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節點,甘肅是陸上絲綢之路的關鍵通道,彼此互補學習,交流發展的潛力巨力,未來希望能促進隴澳兩地的金融合作。

馬志毅充分肯定了甘肅聯誼會的工作和使命,也和大家回顧了去年9月甘肅省統戰部長馬廷禮來澳訪問的點滴,強調澳門省級政協聯誼會將會全力支持和配合甘肅聯誼會各項工作,共同為澳門特區和祖國繁榮安定譜寫新猷。

參與拜訪的代表還有澳門甘肅聯誼會常務副會長覃伯德、盧宏駿、鄭國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