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甘肅聯誼會拜訪中聯辦

為促進澳門與甘肅兩地的交流和情誼,澳門甘肅聯誼會將於今年底正式成立。該會創會會長佘學彬、會長高錦輝、理事長何萍萍及聯誼會第一屆主要成員代表一行,於日前拜訪中聯辦,得到協調部長部傅鐵生接見。

佘學彬簡介聯誼會創會宗旨和未來願景,指甘肅為我國歷史文化大省,隴澳經貿、旅遊、文化交流,合作潛力巨大;高錦輝則說明聯誼會未來的發展,聯誼會注重吸納澳門各界青年才俊,透過甘肅,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何萍萍介紹了聯誼會的組職架構,和過去幾年籌備階段開展的各項工作。

傅鐵生肯定了聯誼會創立的宗旨和各項籌備工作,祝願成立典禮順利完滿。他勉勵聯誼會應把握好發展方向,加強學習,配合國家發展總體規劃,結合隴澳兩地的優勢和底蘊,發揮聯誼會專業的角色,促進隴澳社會、教育、旅遊等發展和交流。

他又期待聯誼會能夠打造出專屬的品牌項目,充份調動各方資源,發揮積極的影響力,凝聚在澳的甘肅人士以及愛國愛澳青年,為聯誼會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

參與拜訪的代表還有澳門甘肅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歐家威、覃伯德、盧宏駿、鄭國恒、 副會長羅傑智、副理事長薛沛亮、副秘書長兼副監事長黃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