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銀行發行全澳首張澳門通信用卡

澳門國際銀行與澳門通股份有限公司昨日於旅遊塔舉行智能信用卡發佈會,正式宣佈發行澳門首張「澳門通信用卡」。該卡集合信用卡、提款卡和澳門通卡於一身,為廣大客戶提供便捷的智能服務。

澳門國際銀行胡倫副總經理表示,很高興與澳門通合作推出全澳首張澳門通信用卡。澳門國際銀行一直秉承「紮根澳門、服務澳門」的發展方針,未來,將繼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致力於為澳門各界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透過與澳門通建立多元化合作關係,雙方不斷積極研討開發項目,配合政府建設特色金融、推動網絡金融及電子支付的政策。

澳門通黃錦汶副總經理表示,本次和澳門國際銀行合作推出「澳門國際銀行澳門通信用卡」,是澳門電子支付發展的一個新突破。目前,澳門通股份有限公司已成為全澳發行量最大的非接觸式智能卡及電子支付系統,擁有超過19,500個消費點。澳門通透過創新澳門通卡、澳門錢包MPay等電子支付模式,攜手澳門居民,共同支持政府建設智慧城市及發展現代金融。

據悉,是次推出的「澳門通信用卡」是澳門首張結合信用卡與澳門通功能的智能信用卡產品,同時內設澳門通自動加值,消費增值方便快捷,更可綁定銀行賬戶作為提款卡用途。該信用卡特設三種貨幣結算戶口,多重簽賬及迎新禮遇,同時提供全年簽賬1.5倍積分,自動加值可獲得現金回贈等,為持卡人帶來貼心便利的理財及消費體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